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抖音上很火的歌曲_2018抖音很热歌曲排名

2018/6/5 16:52:05 53货源网

  抖音上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一首歌曲爆红,那截止现在,2018抖音上最火的歌曲有哪些?2018抖音最热歌曲排名来看一下

  2018抖音上最热的歌

  1、《最美的期待》

  杠宝2010年最美的期待EP中的单曲,正是这首《最美的期待》杠宝用轻舞摇摆的爵士曲风,再搭配上合声铺陈,清亮而婉转的嗓音加上真假音色的转换,不需要太多的花腔,一首情歌仿佛瞬间活了起来,美美的声音就是如此简单而纯粹,直接动人。慵懒浪漫的摇醒了曾经拥有孩子气的你,暗自许下和恋人不分开的坚定心愿。

  2、《planet》

  《PLANET》这首歌是由ラムジ演唱,发布于2006年,至今已经过去了12年,可以说是一首很老的歌曲了,却因为抖音,再一次地火起来了!与很多治愈系日语歌一样,《PLANET》这首歌的旋律也带着清新明媚的味道,副歌很抓耳。曲调欢快,略带慵懒的男声,但是歌词却是一个伤感寂寞的“备胎故事”。

  3、《9420》

  《9420》是由可泽作词、作曲,麦小兜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7年10月24日。

  4、《樱花树下的约定》

  路还长想陪着你,一起回到过去,就这样一直守着约定,让它随着我的步伐,走到,岁月的尽头,一首Mc蓝乞儿《樱花树下的约定》分享给您。

  5、《起风了》

  起风了,要下雨了,我们回去吧,我们回不去了,最近超火的买辣椒也用券翻唱重新填词歌曲《起风了》,原曲是日本高桥优的《ヤキモチ》,今天分享中文和日文这两个版本,配上动漫《起风了》更有感觉。

  6、《Please don't Go》

  《PleaseDon'tGo》是由歌手于湉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尚未正式发行。

  7、《体面》

  2017年12月底,于文文成为电影《前任3》的女主角,原创主题曲《体面》响起之时,更是让许多观众泪流满面。

  8、《病变》

  一个关于挽回彼此时间错位的歌曲,只有那些无法去弥补和完成的缺憾感!以及无能为力和绝望感,男孩提出了分手,女孩走了,男孩守着那些物是人非的房间睹物思人,想去挽回那个女孩,而那个伤心失望脆弱不堪的女孩走了后,而这几年,女孩的记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9、《空空如也》

  作为首发歌手之一的汪峰,在关系到能否直通总决赛的如此重要的一战上,选歌显得慎之又慎,这次,他卸下“好歌科普员”的身份,选择网络爆火歌曲《空空如也》,作为直通总决赛的“杀手锏”,节目播出后,不少知名音乐微博博主在介绍本期《歌手》时,纷纷提及到原唱胡66版本的《空空如也》。“汪峰演唱了一首备受年轻人喜欢的歌曲《空空如也》,而说起来真正让这首歌一炮而红的正式95后小女生胡66,火爆程度我不用多说,但是酷狗直播就超百万人翻唱。”

  10、《说散就散》

  由张楚翘作词,伍乐城作曲,JC(陈咏桐)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6年06月14日。同时也是电影《前任三》的主题曲。

  11、《心愿便利贴》

  《心愿便利贴》是台湾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片尾曲,由陈静楠作词,方文良作曲,台湾歌手元若蓝、吴忠明演唱。收录于2008年04月18日发行的专辑《命中注定我爱你

  电视原声带》中。

  12、《醉赤壁》

  《醉赤壁》是由方文山(作词)林俊杰(作曲)的一首中国风的情歌,JJ与方文山透过“赤壁online

  game”的虚拟世界题材元素,将三国时代的女子“小乔”透过文字及音符,共同创作出“赤壁online game”的主题曲《醉赤壁》。林俊杰和方文山,online

  game互相较劲,将喜好化为创作,共谱三国时代的小乔故事,让“赤壁online game”更添阳刚气之外的铁汉柔情。

  13、《故事与她》

  歌手:张晓胖,所属专辑:故事与她,这个绿头发的小姐姐实际上就是艾玛·杜蒙特,人家还是94年的哦,不仅长的好看,而且还多才多艺,真的是别人家的女孩啊!

  14、《最后我们没在一起》

  出自歌手白小白,我们终于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世人常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可是那些深刻的记忆又怎么会轻易消却呢?很多年以后,也许你未嫁我也未娶,但是爱情已经模糊了样子,再多的感动和惋惜也回不到过去。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爱让人受伤,也让人成熟,一个人还是要继续一个人的生活,失去的爱就当是生活的调味料吧,总有一个人会在适合的时间和地点等你,因为爱没有终点,只有每一段记忆犹新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