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纱窗怎么装卸 纱窗怎么装卸
2021-12-24 09:24 互联网

  卷帘纱窗怎么装卸,纱窗怎么装卸?自己怎么安装拆卸?卷啥窗帘好清洗,好打理吗?日常怎么维护

  对于镶嵌式卷帘纱窗,在拆卸时要先把外罩、端盖取下,同时松开防风扣,接着把纱网、卷筒慢慢往外拉,即可拆下纱窗;对于固定式卷帘纱窗,在拆卸时要先把四周固定的螺丝拧开,接着用手握紧纱窗的两个角,稍微用力往上提,即可把纱窗拆下。

  卷帘纱窗怎么清洗

  1、在清洗前,要先把它的卷筒取出,动作要慢,避免将手部割伤。待取出之后,再用手把抹布伸到卷筒中擦拭,这样可以把它的卷筒清洗干净。

  2、在清洗纱网时,对于它表面的灰尘,我们可使用软毛刷来清理。首先用软毛刷沾上一些清洗剂,轻轻刷洗,这样能去除大部分的灰尘;其次再使用海绵或抹布,沾一些肥皂水,按从左到右的顺序擦拭,这样能将灰尘清除干净;最后再使用干布擦拭一遍,让它自然晾干即可。

  3、或者我们可以用吸尘器,将它表面的灰尘洗干净,这种方法能节省精力,也能有效清除灰尘。

  4、在清洗之后,若是长期不打算使用,建议大家将它收起来,这样能避免灰尘掉落在纱网上,也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5、若是大家不懂如何拆卸、如何清洗,建议请专业人员上门拆洗,这样能避免纱窗被损坏,也能快速有效的将它清洗干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