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共11层6楼7楼8楼9楼哪层好 小高层6楼7楼8楼9楼买哪层
2021-12-24 08:47 互联网

  总高11层房子几楼好点?买房怎么选楼层?

  总高11层的房子应是6-8层最好,通常位于居中的楼层更适合居住。而且这个位置对于年轻人和中年人来说都很合适,这个位置距离地面有些距离,噪音会相对小一些,而且如果碰到电梯坏了的情况,爬楼梯也不会太费力。不过不同的人对于房子选择的着是不同的,有人喜欢视野开阔,有人喜欢接地气,想要找到满意的楼层,还需要将一些标准作为参照点。

  如果是高层住宅,楼层在10层以上,6楼7楼8楼9楼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都是属于中间偏上的楼层,遮挡较少,采光效果较好。

  另外,信风水的人,都会知道楼层的阴阳五行是这样划分的:奇数的楼层属阳,偶数的楼层属阴。

  一楼和六楼属水,二楼和七楼属火,三楼和八楼属木,四楼和九楼属金,五楼和十楼属土。

  十楼以上依次类推。楼层的五行与屋主的五行相同或相生者为适合,相克为不适合。

  有的人会比较喜欢8楼,因为8跟发是谐音,以谐音为依据挑选楼层,其实只是心理上的满足而已。住在有八字的楼层不一定就“发”,同住一层楼,有人发达也会有人倒霉。

  其实对楼层不讲究的人来说,不管多高,顶层以下都可以买,也不存在所谓的“6层7层8层9层哪个楼层比较好”。如果你比较在意买6层、7层、8层还是9层,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购买哪一层的房子。

  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

  1、注意楼间距,室内采光效果的好坏关乎着我们的居住舒适度,大家在判断房子的采光时常常结合朝向、楼栋等等,档气室还应结合、楼间距来判断,如果楼间距越小,那么低楼层的房子采光就会受到,这是我们在买房时要考虑10层以上的房屋。

  2、注意噪音,在一定条件下噪音是呈现两头小中间大的格局,一般高层住宅8~12层左右的噪音是最大,如果购房者喜欢安静的环境,最好可以避开区间的楼层,以免自身的休息。

  3、注意电梯,住在高层的住户在出行时比较依赖电梯,而电梯由于长时间的运作难免会有所老化,可是物业不尽力为维护电梯很容易出现故障,这时高层的住户上下楼就会很不方便。尤其是有老人或是小孩的家庭,因此购房者在选择楼层时,最好在保证室内采光不受的情况下,选择适合的楼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