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福布斯全美优秀企业排行榜出炉 微软综合排名第1 名

2018/12/12 15:52:19 游侠网

  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联合Just Capital询问了81000名美国民众,做了一份关于全美企业的排行榜——全美最优秀企业(Companies Doing Right By America)排行榜。

  通过寻找公众对于企业的评判标准,最终发现企业最受欢迎的做法如下:

  平均薪酬、善待客户保护客户隐私、生产优质产品、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回馈社区、致力于道德和多元化、创造丰富的就业机会。

  福布斯以这些指标为评分标准,选取了美国上市公司中规模最大的890家企业,进行对比筛选,最终确定了前100名。

  而综合排名第一的是微软公司!它的环境得分第1、工人待遇第1、客户得分第5、领导力得分第5、社区得分第22、就业得分第100。

  英特尔位列第二。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三。

  德州仪器第四。

  IBM第五。

  NVIDIA第六。

  VMware第七。

  宝洁第八。

  前十名只有一个传统企业(宝洁),可以看到公众对于科技企业的认可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Adobe第九。

  思科第十。

  苹果公司位列第十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