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河洛群侠传走失的小孩任务- 佛渡有缘人成就奖励

2018/12/10 14:14:17 九号下载

  从石敢当发疯似的一跑了之,你就觉得这事不那么简单,一直想再找到他问问清楚,但是石敢当人还找得到么?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你在石家庄混到了白天,看到街上有一个一直在哭泣的老奶奶,再一次本着侠义心肠你上前询问,原来是他的孩子走丢了,你打算帮他找孩子边询问孩子有什么特征,大娘说人没什么特征,但是身上有一块长生锁玉佩。

  你立刻想到之前半夜哭泣的小孩冤魂也有一块玉佩,立刻拿出来给大娘看,大娘说这正是他孩子的,此时你可以如实禀告或者说谎,说谎会加正如实禀告后不收钱也会加正气。过24小时候你再一次来到河边发现有一具尸体,正式被吓死的石敢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