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全运会时间表 9月16日(周四)央视直播时间
2021-09-13 09:15 互联网

  中国女排全运会正赛的比拼终于来了。根据赛程安排,将在9月16日(周四)下午1点整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第一场女排比赛。届时,央视将进行直播,不管是现场观赛的观众还是网络上等待的网友,都能够第一时间观看精彩的比赛。

  同时,女排比赛首日的赛程安排,也显得非常的奇妙。第一场比赛就是朱婷带领的河南女排对阵老将为主的上海女排。要知道,朱婷是东京奥运会后因为各种舆论而多次登上新闻头条的存在,她手腕的伤病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能否跟随河南女排出现在赛场上,一直留有很大的悬念。这样的操作不仅吊着球迷和观众的胃口,也达到了吸引更多观众观看全运会比赛的目的。就连两大夺冠热门的相遇战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而不得不说的一点,整体实力能够威胁到卫冕冠军的只有女排联赛的13冠王天津女排了。女排联赛上,朱婷和袁心玥的加盟一直让很多人对天津女排的本土实力感到质疑,全运会上没有了朱婷以后,她们还是弄到了国手袁心玥的帮助,一定程度上再次加强了队伍的防守和进攻能力。进攻端有李盈莹,网口防守端有袁心玥和王媛媛,要说最不稳定的一点就是一传的防守了,她们只要做好这一个环节,保底可以挺进半决赛的舞台。

  如果说袁心玥和王媛媛的联手,让天津女排的副攻成为了队伍里最坚固的位置,那么她们的老对手兼卫冕冠军的江苏女排,整体最弱的地方就是副攻了。今年的江苏女排在副攻位置进行了不少的改变,成效如何将影响到最后的成绩排名。江苏女排还有一个特点,张常宁和龚翔宇常年待在郎平队下担当保姆型边攻手后,在进攻方面很难见到像李盈莹这种打出很惊艳的扣球。如果她们能够很好地转变这样的定位,拿到一枚奖牌就非常稳当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