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日游计划 厦门三日游攻略
2020-01-17 16:50 互联网

  day1:环岛路 》 黄厝沙滩 》 曾厝垵

  第一天大家可以从环岛路开启一天的行程。环岛路是沿着海而建的,沿途有非常多的风景,美丽的黄厝沙滩,胡里炮台还有厦大白海道是主要景点,大家可以在海边散散步,拍拍照,或者是去租自行车骑行,吹着海风,看着优美的海景,别有一番韵味。骑累了,可以去全国最文艺的村落——曾厝垵逛逛,尝尝当地美食。美食的话,强烈推荐牡蛎煎、吐司、香肠。

  day2:厦门大学 》 南普陀寺 》 沙坡尾避风坞 》 中山路步行街

  厦门大学其实就在环岛路旁边,第二天大家可以先去厦大逛,感受下中国最美大学的氛围,这边要注意的是厦门大学要刷身份证才能进去,大家记得带上身份证哦。进去厦大后就是南普陀寺,它是闽南乃至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趁机进去看一看。逛完南普陀就可以出发前往沙坡尾了,这是一处比较小众的景点,虽然没有曾厝垵小店那么多,但是这里有很多手工艺品,小酒吧和餐厅,逛街拍照都很不错。最后就前往下面比较繁荣的中山路吧,厦门人的夜晚狂欢才刚刚开始。day3:厦门园林植物园 》 铁路文化公园 》 白鹭洲公园

  最后一天的行程,来到厦门园林植物园,这里的雨林世界和沙生植物区特别值得一看,加上美丽的热带雨林景观,是许多网红的拍照地。植物园旁边就是铁路文化公园,整条老铁路带状公园依照文化架构分区,公园很长,几乎贯穿厦门市,不用走完。最后的景点是白鹭洲公园。公园里植树花卉茂盛,树木郁郁葱葱的,白鹭、鸽子等鸟儿很多,在这里可以亲近大自然,也很不错。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
热点排行
文章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