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发朋友圈的好句子2022
2022-09-05 17:24 互联网

  1.你还很年轻,将来你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得到很多,也会失去很多,但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你绝不能丢弃。一个叫良心,一个叫理想。晚安!

  2.人生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晚安~

  3.生活,就是生动的活着。学会给自己找美好,懂得给自己找快乐。有想去的地方,就尽全力去抵达。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最美的心情,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愿你以后的日子,温暖而行,努力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晚安!

  4.做不到的事别随意答应,喜悦的时候别轻易许诺,忧伤的时候别乱回答,愤怒的时候少做决定,这样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晚安。

  5.你要开心,要按时吃饭,要抽空调皮可爱,要记住:你自己是个宝贝,不能被人随便欺负。晚安。

  6.日子无需大富大贵,只求平平静静。生活无需锦衣玉食,只求安然无恙。做人无需风光辉煌,只求平安健康。朋友不求一群,只求知己几人。万事不求圆满,只求尽心尽力。生命不求长久,只求无病无痛。人这一生,何其短暂。拥有,就是幸福;活着,就是幸运。一生,何求?只求知足!心知足,人不贪图,人知足,才能幸福!晚安!

  7.忍耐久了,就发一次脾气;压抑多了,就释放一回。看别人的眼色,不如做自己的本色;人就这一辈子,别太对不起自己!晚安~

  8.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晚安!

  9.人这辈子,有时春风得意,有时举步维艰;有时一切顺利,有时处处碰壁,可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淡然地面对这一切。唯有如此,才能在处境突变时不会有失落和痛苦,才能笑对人生的起起落落。晚安!

  10.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陌生,生气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怕自己是多余。晚安。

  11.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晚安。

  12.当我们克服了自身的懒惰和畏惧,也就看清了这个时代的功利和虚伪。当我们克服了情感的空虚和浅薄,也就接受了这个时代的善变和薄凉。晚安!

  13.人生苦短,活着本来就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了,又何必费力讨好别人,来给自己徒增烦恼。实际上,我们最应该爱的是我们自己啊。晚安。

  14.你不知道你爱的人哪一天会厌倦你,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使自己有被任何人爱上的条件。晚安。

  15.既然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会有遗憾,那还不如就顺着自己的天性来,反正最后都是死路一条,不如趁好时光享尽沿途风光。晚安。

  16.生活的本意就是思考,突破那些自我的设置与固执,我们常说心态决定命运,一个宽阔的思维方式,也能够让烦恼荡然无存,也可以向生活表达一份善意的态度,更是一种人生的清醒和谦虚。晚安!

  17.生活从来就不会一蹴而就,也没有永远的安稳,艰难坎坷总会接踵而来,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但是你需要的是保持努力,保持坦然,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晚安!

  18.人在追逐理想时,不是非要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上路,往往是上路了,才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成功是一个不断累积和吸引的过程!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海,百川才来汇聚;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人来亲附。往往是走在路上,才会遇上同路人!坚定前行,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就会随你而来!晚安!

  19.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不管什么天气,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遭遇,记得保持乐观的笑容。走过的都是年月,路过的都是景色。心若坚强,生命就会有力量。晚安!

  20.每个人都在奋不顾身,都在加倍努力,得过且过只会让你和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成长路上,不要总想着何处有捷径,你只管向前跑。记住,梦想不是空口无凭的大话,而是在寂静的奋斗里努力生长的果实。晚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