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羊羔绒是什么面料?仿羊羔绒外套怎么洗?
2022-11-23 17:14 互联网

  仿羊羔绒是什么面料?仿羊羔绒外套怎么洗?

  仿羊羔毛的外套,也是一种非常保暖的服装,虽然是仿羊羔毛,但依然比较的美观洋气,也是不少年轻姑娘的选择。那仿羊羔毛外套该如何清洗?

  不建议机洗。仿羊羔绒等动物毛类为动物蛋白质纤维,易缩水和损坏,最好送到专业洗衣店干洗。仿羊羔绒可以水洗,但最好用20~30摄氏度左右的中性水洗涤。建议用绒制品专用的洗涤剂。

  仿羊羔绒,是以采用1.11dtex~0.58dtex的涤纶丝为绒纱原料,83~333dtex涤纶低弹网络丝为底丝。

  仿羊羔绒,原料和底丝在纬编毛皮机上织造,并经过热定型、涤纶染色或印花、染色后处理及梳毛、摇粒,热定型制成。

  仿羊羔绒保暖性比普通的涤纶中空纤维好。产品色泽艳丽,反复洗涤不影品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防霉防蛀,不易引起皮肤反应。

  01、盐巴清洗,将仿羊羔毛外套放在温水中浸泡,然后撒上一些盐巴轻轻的揉搓,就可以把外套清洗干净了。当然建议大家选择一些颗粒感比较大的粗盐巴,因为盐巴不仅有很好的杀菌作用,同时也能产生一定的摩擦力,让仿羊羔毛外套变得更加干净清新,这样洗出来的仿羊羔毛外套,蓬松度也是比较强的。

  02、毛刷清洗,如果觉得大面积清洗比较困难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局部毛刷清洗的方式。将仿羊羔毛外套垂直悬挂,然后用毛刷沾一点水,并且喷一点清洁剂,然后对折仿羊羔毛外套上有污渍的地上轻轻刷洗,也会很容易就刷洗干净的。

  03、清洁剂清洗,对于仿羊羔毛外套,我们也可以选择利用清洗剂清洗的方式。相对于普通的清洁剂,专业的仿羊羔毛清洗剂,会更好地清除仿羊羔毛外套上的污渍。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