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跑2000公里伤车吗 连续跑2000公里高速会亏多少机油
2022-11-21 14:00 互联网

  连续跑2000公里伤车吗

  连续跑2000公里一般是会伤车的,尤其是已经开了很多年的老车子,甚至是新车子,都是不能够这样做的。而且连续跑2000公里,一般也需要20小时,这种情况下即使对车子不会造成伤害,对人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不建议连续跑2000公里,一定要及时的休息一下。

  连续跑2000公里高速会亏多少机油

  会少一些,属于基本消耗。如果消耗超过0.4升那就需要大修了。

  如果2000公里烧一升机油当然是很严重的,如果车辆在质保期内的话,应该及时到4S店检查,最好是在质保期间及时更换。目前可能只有一些时间比较久的德系车子,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其他的车辆一般都是由于一些故障原因造成的。

  正常人一年开车多少公里

  正常人开车代步的话,一年大概能开1万到2万公里,具体的行驶里程无法准确判断,因为每个人的用车情况不同,如果说经常出差跑高速的话,那行驶里程会多一些,可能会超过2万公里。如果只是平时上下班、接送孩子等家用的话,一年差不多能开1万公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