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用什么发动机 拦路路虎用什么发动机2022
2022-05-13 15:03 互联网

  拦路路虎有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0T V6另一款是5.0T V8。 3.0T V6的发动机是机械增压式的进气方式,气缸数有6个每个气缸的气门数有4个,“V”型的排列形式。发动机的配气机构是DOHC,使用汽油燃料,直喷式供油。 5.0T V8的发动机是机械增压式的进气方式,气缸数有8个每个气缸的气门数有4个,“V”型的排列方式,发动机的配气机构是DOHC,使用汽油燃料,多点喷射式供油。

  路虎发动机是什么品牌

  路虎使用的发动机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李英杰发动机。李英杰发动机是一种模块化发动机,可以降低汽车的制造成本。路虎是一家来自英国的suv厂商,旗下所有车型都是SUV。

  路虎有两款国产,一款是发现,一款是极光。

  发现是一辆中型suv。国产版发现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高功率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200马力,32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至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249马力,365牛·米。这台发动机在1300到4500转/分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