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环球影城花车巡演主题是什么?2023英雄角色名单一览
2023-03-16 09:26 互联网

  近日北京环球影城联合《王者荣耀》共同打造的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环球影城选取《王者荣耀》中人气颇高的“长安”作为时代故事背景,遴选了李白、狄仁杰、李元芳等高人气英雄角色,打造了《王者荣耀》英雄巡游、英雄见面会等独具特色的主题公园娱乐体验。

  据悉,2023年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巡游阵容由11位英雄角色、8名战士、12名舞者和6名旗手组成。

  巡游不仅从服饰上将《王者荣耀》英雄形象完美融入主题公园娱乐体验,还通过复刻技能的形式让角色更有“真实感”。

  比如司空震的“技能效果”,参考了“雷电法王”开技能的状态,专门设计LED灯来模拟;

  而李白在巡游的剧情推进中先后两次“闪现”,也正是利用花车上的特殊机关来实现英雄的特殊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北京环球度假区此次春季活动中全新登场的新英雄角色是——云缨。他与李白、杨玉环、狄仁杰和李元芳、裴擒虎和公孙离等英雄角色一齐惊艳亮相。

  除了王者荣耀英雄巡游外,英雄见面会、王者荣耀主题限定餐饮和周边商品也同步上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以主题公园娱乐方式,为游客诠释一段关于王者荣耀中“长安区域”英雄之间的故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