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28日行政服务中心上班吗?春节后办理业务时间几号开门?
2023-01-17 12:13 互联网

  据已公布的部分地方行政服务中心通知显示,1月27日办理大厅仍暂停服务,1月28日起柜台办理陆续恢复正常上班时间。

  小常识: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几点开门几点下班?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对外服务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45(节假日除外)。中午还有午间延时服务,时间是12:00-14:00,延时服务地点为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公共服务厅。

  杭州滨江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网上在哪办理?

  “网上办”、“掌上办”教程:

  倡导企业和市民积极培养“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习惯,通过使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杭州城市大脑APP、“亲清在线”数字平台等线上平台及综合自助服务机办理相关业务。

  1.浙江政务服务网

  2.浙里办APP:下载使用“浙里办”APP

  3.支付宝-浙里办小程序:在支付宝搜索“浙里办”进入小程序使用

  2.浙里办微信小程序:在微信上搜索“浙里办”小程序使用

  5.杭州城市大脑APP:下载使用“杭州城市大脑”APP

  6.“亲清在线”数字平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