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他韦千万不要给孩子吃怎么说?奥司他韦的作用与功效:多少钱一盒?
2022-06-29 16:53 互联网

  2022年奥司他韦多少钱一盒?奥司他韦的作用与功效:对流感病毒有用吗?为什么千万不要给孩子吃?

  一、2022年奥司他韦多少钱一盒?

  2022年奥司他韦价格在80-230元一盒左右,因为不同成分、不同厂家生产的价格会有所不同。像磷酸奥司他韦颗粒12袋一盒价格为88元,而胶囊10粒一盒的则需要230元。此外,奥司他韦颗粒价格要比胶囊便宜点,还有不同粒数价格也会所有差异。

  1.可威奥司他韦胶囊75mg*6粒价格为216元。

  2.达菲磷酸奥司他韦胶囊75mg*10粒一盒价格为230元。

  3.可威奥司他韦颗粒15mg*10袋价格为96元。

  二、奥司他韦对流感病毒有用吗?

  奥司他韦对流感病毒有用。因为奥司他韦有“流感神药”之称,在起病后24小时内服用奥司他韦的患者,病程会减短30%-40%,病情会减轻25%,作为预防用药,奥司他韦对流感病毒暴露者的保护率在80%-90%之间。主要是因为奥司他韦是一种作用于神经氨酸酶的特异性抑制剂,其抑制神经氨酸酶的作用,可以抑制成熟的流感病毒脱离宿主细胞,从而抑制流感病毒在人体内的传播以起到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作用。

  1.奥司他韦适应症:

  奥司他韦特异性抑制神经氨酸酶,对由H5N1、H9N2等亚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有治疗和预防的作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