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活了多少岁?球星贝利实际年龄是多少?
2022-12-30 11:25 互联网

  据悉,球王贝利活了82岁。1940年10月23日,贝利出生于巴西特雷斯科拉松伊斯镇。传奇一生的时间:1940年10月23日-2022年12月29日。

  1956年,贝利加入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开始他的足球生涯。在该俱乐部期间,他获得过6次巴西全国锦标赛冠军,11次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次洲际杯冠军,战果累累的他,在1957年加入巴西国家队,在国家队总共踢了92场比赛,打进了77球,夺得了三次世界杯冠军,成为唯一曾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并为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杯!

  1971年,31岁的贝利,退出了巴西国家队,并在1974年的时候,宣布退役。

  然而第二年,贝利就在美国纽约的宇宙足球俱乐部复出,并在1977年获得总冠军后退役!贝利一生获得无数的荣誉称号,包括“20世纪最佳运动员”、“20世纪最佳运动员之一”、“首届劳伦斯终身成就奖”、“20世纪最佳球员之一”,还被《法国足球》联合组织30位金球奖得主将其评选为“最佳球员”!还被《时代周刊》把他列入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个人物。

  2012年,金足奖官方授予贝利“史上最佳球员”的称号!可以说,球王贝利,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生来便是光芒万丈!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