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发文感谢球队夺冠: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总是团结一心
2022-12-19 16:07 互联网

  阿根廷队夺得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在赛后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阿根廷的队员们是榜样,他们展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费尔南德斯写道:“谢谢队员们和教练,他们是榜样,他们向人们展示了不放弃的精神,他们证明了阿根廷拥有伟大的人民、美好的未来。”

  费尔南德斯向阿根廷队表示了祝贺,他写道:“我们总是在一起,我们总是团结一心,我们是世界冠军。此刻不再有更多的话语,谢谢你们。

  “这是一次美妙的胜利,我们感到开心、兴奋,足球运动万岁!人民友谊万岁!在今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这种幸福感是任何的山岳都无法阻隔的。”

  巴拿马总统劳伦蒂诺-科尔蒂索-科恩在社交媒体上向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表示祝贺,科恩写道:“祝贺阿根廷队、祝贺阿根廷总统,这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啊!”

  费尔南德斯回复道:“所有的祝贺都应当送到阿根廷队那里。很高兴我是这欢庆中的一部分,我和这个美丽的国家的所有的人民一起流下了眼泪。一个大大的拥抱。”

  相关阅读:

  阿根廷与法国的世界杯决赛成为世界焦点,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去卡塔尔观战,不过阿根廷总统费尔兰德斯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去前场为阿根廷队助威,这也并不奇怪,毕竟,阿根廷总统不去客场看决赛也是一种传统。

  自己的球队打进世界杯决赛,这对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都是荣耀,而法国总统马克龙早就表示会去卡塔尔看决赛,并邀请本泽马等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星一同前往,而马克龙在决赛前已经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并去更衣室恭喜球队。

  然而阿根廷总统表示自己不会去现场,他通过社交平台公布了这个决定:“我将和很多阿根廷同胞一样,在家中享受世界杯决赛,我将与我的人民度过美好时刻。我们最好的队员出现在场上,他们将全力以赴,光荣的球迷在看台上支持球队,别忘了,我们还有预言之神卡巴拉的魔法。”

  阿根廷总统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即使不去,阿根廷队也能做好一切。而阿根廷《奥莱报》做了盘点,当阿根廷打进世界杯决赛,阿根廷总统亲临现场的情况,结果发现,只要是客场,阿根廷总统没有一个到场的。

  《奥莱报》写道:“1978年是东道主,阿根廷领导人当然目睹决赛,然后将奖杯给了冠军队。1986年阿根廷领导人没去墨西哥,但决赛结束后打电话向比拉尔多祝贺。1990年阿根廷总统看了揭幕战,但没有关注决赛,2014年阿根廷领导人也没有去现场看决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