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冠军比分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北京时间几点公布?

2022-11-24 16:52
举报

  据了解,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23:00,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总决赛将开始进行,比赛结果预计或在12月19日凌晨1点前可知晓。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总奖金达到了创纪录的 4.4 亿美元,这些奖金如何分配?

  冠军可得 4200 万美元 世界杯奖金分配知多少

  在国际足联提供的 4.4 亿美元总奖金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冠军奖金。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金达到 4200 万美元,比上届增加了 400 万美元。

  除了冠军,其他名次的奖金也很丰厚。亚军奖金为 3000 万美元,季军奖金 2700 万美元,第四名也有 2500 万美元,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 2006 年的冠军奖金。

  即使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的球队也能获得 900 万美元奖金。换句话说,只要能在本届杯赛上亮相,球队的收入就已经超过 2002 年的冠军。

  此外,参赛的各支球队在比赛开始前都会收到 150 万美元,作为备战费用。

  按天结算 国际足联向球员效力俱乐部发放补贴

  每届世界杯的赛程从预选赛到最终决赛历时约两年,赛期通常与多个足球联赛的赛季重叠。球员们免不了长途飞行,难以兼顾所有比赛。为了维护和各个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国际足联从 2010 南非世界杯起,通过 “ 俱乐部受益计划 ” 向世界杯参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发放补贴。本届杯赛,“ 俱乐部受益计划 ” 的补贴金额将达到 2.09 亿美元。

  国际足联介绍,补贴按球员征战世界杯的时长、以天为单位统计结算,预计每名球员每天将为自己效力的俱乐部带来 1 万美元的补贴,打入决赛的两支队伍的每一名球员可以为各自俱乐部带来 37 万美元的补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