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维现在多少岁?2022年足球明星加维年龄几岁?

2022-11-24 15:14
举报

  据悉,足球运动员加维如今只有18岁零110天。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西班牙以7-0狂胜哥斯达黎加。

  此役,西班牙队18岁中场加维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加维用无可挑剔的表演为球迷们拉开西班牙进球大戏。同时,加维也是创下多项纪录。

  首先,18岁的加维在世界杯首秀中进球。

  其次,加维如今只有18岁零110天,他也是成为贝利之后世界杯中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在1958年6月,17岁249天的贝利对瑞典梅开二度。

  第三,加维在世界杯首秀就取得进球,他成为了西班牙队史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

  第四,截止到目前为止,由于加维出生于2004年,他也成为了出生日期最晚的世界杯进球球员。

  第五,加维也是西班牙队史世界杯最年轻的登场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加维的全场数据极其出色,他出战90分钟,踢进一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0%,1次关键传球,因此,他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在经历了2014年和2018年在世界杯的失利之后,西班牙卷土重来,作为2010年的冠军,西班牙也在本届世界杯上掀起青春风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