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法国队比赛最新消息:后卫球员受伤球队再糟重击?

2022-11-23 17:52
举报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D组首轮小组赛,法国4-1战胜澳大利亚。但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早早受伤离场。法国队官方宣布卢卡斯伤情为十字韧带撕裂。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本场比赛担任法国的首发左后卫,比赛第8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防守时突然倒地不起,而澳大利亚球员莱基抓住机会突破后传中,禁区后点的古德温射门得分,法国0-1落后澳大利亚。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随后接受队医治疗后无法继续坚持,只能被迫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换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正是他的弟弟特奥-埃尔南德斯。26岁的卢卡斯目前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而25岁的特奥则在意甲冠军米兰踢球。卢卡斯在拜仁时主要踢左中卫,而特奥在米兰踢左边后卫更偏重进攻。不过在法国国家队,这对亲兄弟却要竞争一个左边后卫的主力位置。

  尽管法国最终4-1逆转获胜,但卢卡斯的受伤还是让人担忧。赛后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表示:“他必须接受进一步详细检查,但我觉得这次伤病很严重。”随后法国队官方发布消息确认卢卡斯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世界杯。

  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在本届世界杯的伤病不断。此前两位主力中场博格巴和坎特都因伤缺席世界杯,之后金彭贝、恩昆库、金球奖得主本泽马也相继在世界杯开始前受伤并被替换。如今世界杯首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又遭遇重伤,伤病已经成为阻碍法国卫冕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