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锦标赛第二轮比赛 女足1:1战平韩国

2022-07-24 09:17
举报

  东亚锦标赛第二轮比赛 女足1:1战平韩国

  1:1战平韩国女足,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与队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东亚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先失1球的中国女足凭借中卫汪林琳在对方禁区内的推射扳平比分,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肖裕仪、王霜、唐佳丽等主要攻击手并未首发,当韩国女足下半场节奏变缓时,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陆续将体能充沛的攻击手换上。第75分钟,刚刚上场的王霜在前场斜传找到肖裕仪制造角球,随后王霜发出角球,肖裕仪打门乏力但汪林琳在禁区混乱中推射得手。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中韩女足实力相当,两队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竞争亚洲优胜资格,意志力亦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中国女足强大的意志力在过去多场比赛中经受住考验,摆在水庆霞和中国女足面前的困难,是技战术能力的提升——7月2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东亚锦标赛最后1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东道主日本队,在经过中国台北队和韩国队两场比赛的适应之后,中国女足不会缺乏与强队抗衡的决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