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时间_具体是几月几号?

2021-09-07 15:45
举报

  2022年北京冬奥会还有半年的时间,那么,2022年北京冬奥会什么时候举行开幕式呢?在哪里举办,届时允不允许观众入场,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时间、地点及相关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时间,具体是几月几号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时间

  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2日(寅虎年正月初二)开赛,2022年北京冬奥运会开幕时间具体为2月4日晚上19:30(北京时间),农历为壬寅年正月初四,星期五。而闭幕时间为2月20日(星期日),开闭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第几届奥运会?

  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是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也称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2022北京冬奥运会在哪里举办?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时间,具体是几月几号

  北京冬奥运会主要分为三个赛区,分别是北京赛区、张家口赛区和延庆赛区,而主体育场在鸟巢,开闭幕式也在鸟巢举行。

  1.北京冬奥运会举办地点一:北京赛区

  ①举办的场地有冰丝带,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举办速滑比赛。

  ②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钢滑雪大跳台是单板大跳台运动(Big Air)在全球的第一座永久跳台,也是冬奥历史上第一座与工业遗产再利用直接结合的竞赛场馆。

  ③冰立方,成为冰壶项目的比赛场馆这次改造也将让国家游泳中心成为双奥场馆。

  ④五棵松体育中心,是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赛事通用型场馆。

  ⑤国家体育馆,将在冬季奥运会期间承办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比赛。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