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怎么安装安卓应用

2021-10-14 14:05
举报

  很多用户都被windows11能运行安卓应用而吸引的更新系统,所以对于此功能很多用户都表示欢迎,想要知道windows11怎么安装安卓应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尝试全新的方式,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 Android 应用支持暂未实装,但相关的工具已经出现在了 Microsoft Store 中,该功能会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面向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推出预览版本。届时,微软可通过 OTA 提供安卓应用支持,用户也可通过系统商店下载并使用各种移动应用。

  Win11借助IntelBridge技术,允许安卓应用通过微软亚马逊的AppStore下载运行,免去了以往需要安装安卓模拟机的麻烦,更让Windows不再游离于主流移动互联网应用生态之外,手机、平板等不同设备都能在Win11下无缝协作,进一步促进安卓阵营内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AIoT生态的繁荣。

  然而,微软官方应用商店内的安卓应用数量有限,不足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如果能够允许用户旁加载安卓 APK(即通过非官方渠道进行手动安装),那么将大大弥补 Win11 的触摸软件生态。

  以上就是windows11怎么安装安卓应用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