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深夜发文回应:没有和黄晓明离婚!

2019-08-26 14:10
举报

  2019年7月17日上午11点多,Angelababy终于发文了,回应头天晚上发文引起的误会。Baby表示:我和他们(粉丝)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7月16日晚上,baby发文:“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配图上的文字更是引人遐想: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两个就足够,沉住气,别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

  这一切让网友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随后有网友爆料称,baby这些感慨疑似与经纪人离职有关。她的经纪人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创业了,baby疑似被朋友背叛了。

  但更多的网友还是认为baby和黄晓明的婚姻出问题了,所以有了感慨,为即将到来的官宣做准备。还有的网友嘲讽baby:意识到自己没演技了?18个评论的热搜,太假了。

  还有网友表示:浙江卫视的《奔跑吧》结束了,baby既没有其它的戏在播,又没有其它的戏在拍,所以故意发一些容易让网友误会的话,来找一下存在感,借此上一下热搜。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