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大规模封号是真的吗?微信重拳打击外挂违规号

2019-07-05 13:41
举报

  7月4日晚,针对网上“2019年7月2日微信半小时内封禁3000万个微号”的传闻,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旗下账号“微信派”发文予以否认,称大规模封号是假的,但重拳打击用外挂的违规号是真的。

  微信方面介绍,微信外挂是指开发者用来篡改微信的正常功能,给微信增加一些乱七八糟的“新”功能,目的在于大规模发送广告或诈骗信息的工具。

  《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到,微信外挂主要包括多开微信、一键转发朋友圈、Android模拟器、红包外挂、皮肤微信等以各种噱头诱导用户直接下载使用这种类型的;也包括利用群控外挂技术开发外挂,包装成“微营销”神器等类型的。

  微信方面提示,使用微信外挂存在被利用骚扰别人、助长坏人犯罪、威胁财产安全、影响使用微信的稳定性等风险。今年以来,微信已经打击过上百万个明确使用外挂的账号。微信方面表示将对使用外挂的账号重拳打击。对明确使用外挂功能的账号,将根据违规程度按照阶梯性原则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朋友圈、加好友、打招呼等功能,限制登录等形式;对多次违规的账号,还将加重处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