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萧亚轩醉酒深夜开直播 捏红鼻子表示没整容

2019-07-18 11:33
举报

  天后萧亚轩最近可能压力过大,为了放松心情,找了一群好友烤肉聚餐,之后喝开后,在凌晨2点多开直播,她在酒后的直播中,不时的推、捏鼻头、掐双颊,以澄清自己根本没动脸,还表示:“我真的有点瘦,脸胖胖的比较好看,想去打一点填充物。”“连眼睛都长大了,我真的只有缝过双眼皮。”

  萧亚轩近几年身边换过不少工作人员,因为很要求完美,不时传出“很难搞”,据报道,当天拉着合作才2个月的助理一起入镜,对方直夸她:“工作很认真,很简单的人,认真用心地爱每个人”。让她听到后直呼:“我要哭了”,之后她又问自己是不是很难搞,助理说道:“那是工作的你对自己的要求”。之后萧亚轩便坦承自己个性很啰嗦,一旁的助理则解释:“她很坚强,自己承受很多东西。”她似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