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视帝蒋雯丽视后,这波白玉兰奖很服众

2019-06-19 14:02
举报

  6月14日,第25届白玉兰奖颁奖,高挂了几个热搜,让人颇为意外,因为有人曾一度以为,现在的吃瓜群体,早已不关心所谓权威奖项了。

  本届白玉兰奖由颁奖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颇多。

  首先是胡歌马伊琍,这两位一上台就回忆往事。胡歌说,自己第一次颁奖就是和马伊琍,然后摔倒了,所以这次俩人在后台商量,这次一定要死死站在台上。

  让我们短暂把时间拉回2005年,看马伊琍是怎么把胡歌带摔的。

  怎么说,胡歌笑得很合群,摄像大哥心如止水。

  胡歌马伊琍这一波自黑算是当晚的一大亮点。

  结束后,马伊琍发文。然后胡歌纠错,说师姐,那不是03年是05年。

  胡歌马伊琍这个还挺搞笑吧,不过说起最搞笑,还得是廖昌永老师。

  昨晚廖昌永揭晓综艺节目奖项,当他看到自己出品的《声入人心》获奖时,开心的又是握拳又是转圈,名场面了。

  但讲真的,昨晚让人印象最深刻的绝不是上述的搞笑场面,而是姚晨得知错失视后时的酸涩表情。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