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怎样恢复身材?产后瘦身误区有哪些
2020-05-26 16:51 互联网

  作为一名新妈妈,你需要时间来恢复身材。大多数女性需要约 6 周才能减掉孕期增加的一半重量,然后在接下来 6~12 个月内以更慢的速度减掉剩余体重。

  准备开始减重后,你每天应至少摄入 1800 卡路里。如果你在哺乳,则在此基础上另外再多增加 500 卡路里。

  通过锻炼,你每周可以减掉多达约 1 斤的体重。

  你可以避免下列几个常见误区来帮助自己健康减重。

  1、过于急切

  期盼快速减轻体重,会使你做出偏向快速起效而非持续起效的决定。

  例如,你可能受一时的流行做法所吸引,例如只吃西柚。你会减掉体重,但严格节食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当你重新开始正常饮食时,你的体重可能又会反弹。

  解决办法:坚持执行会持续起效的计划,虽然所花的时间会长于你的预期。在此,医生或注册营养师可帮助你制定体重减轻计划。

  2、将自己与明星妈妈对比

  忽视那些在一夜之间减掉孕期增重的明星妈妈,她们通常雇有教练和厨师来帮助减轻体重。另外,她们的体重减轻方式很可能不健康。

  解决办法:只关注自己的身体,不要迫使自己看起来像其他人,这关乎自己的健康和益处,不要效仿生活与你截然不同的明星。

  3、没有充足的睡眠

  当你日夜照顾孩子时,获得一些睡眠是很困难的。但是,睡眠与体重相关。

  在接受调查的新妈妈中,与夜间睡眠时间达到 7 小时的新妈妈相比,夜间睡眠时间为 5 小时以下的新妈妈,需要多减掉 10 斤体重。

  解决办法:抓住一切机会睡觉,睡眠会使你感觉更好,并且有助于减轻体重,可以向儿科医生或助眠师寻求建议。

  4、只为婴儿准备食物

  你的婴儿用品袋里装有孩子需要的一切东西,但你是否把自己遗忘了?

  解决办法:为自己准备食物,尝试吃健康的零食,例如半脱脂的干酪条、羽衣甘蓝脆片和袋装金枪鱼。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