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朋友圈发说说发什么?中秋节短信简短祝福语
2020-09-21 16:58 互联网

  1、一轮圆月挂天边,满心祝福涌心间,天各一方遥相念,中秋佳节共婵娟,短信一行送祝愿,祝君全家身体健,愿君全家笑开颜,中秋快乐!

  2、送您一块桂花糕,愿您事业步步高;送您一碗桂花酿,愿您前途顺又畅;送您一盏桂花酒,愿您健康福长久;送您一缕桂花香,愿您中秋佳节合家笑哈哈。

  3、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双节又至祝福来,祝您国庆节快乐,中秋全家团团圆圆。短信送祝愿,祝你天天快乐!

  4、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5、八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全家围坐在桌前,开心的话儿说不完。月饼圆圆比蜜甜,美酒一杯送祝愿。只愿年年有今日,月圆人圆合家欢。中秋快乐无限!

  6、月儿渐圆,情儿渐浓,心儿渐切,终于等不及了,我代表全国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乐!以后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为人要低调,千万莫声张。中秋快乐。

  7、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思念,圆圆的月饼,圆圆的心愿,圆圆的节日,圆圆的祝愿,中秋十五大团圆,短信幸福快乐圆,祝你合家团圆,美梦得圆,万事皆圆。

  8、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9、愿圆圆的月亮带上我的思乡之情,把他传递给远在他乡的父母!

  10、以前是大人望挣钱,小孩望过年;现在则成了小孩爱吃穿,大人盼团圆。中秋节到了,回家好好跟家人聚一聚、乐一乐。顺便祝你中秋快乐,想嘛有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