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七夕了七夕怎么过?七夕怎么过比较省钱?
2019-08-03 15:25 互联网

  七夕情人节省钱过法方案A:

  准备材料:氢气球、小卡片、玫瑰花、几根绳子

  预算:30元

  要给女朋友惊喜,一定要先支开女朋友,迅速将房间打扫干净,并且放飞十个左右的气球,每个气球系上小卡片,上面写上你想说的话,记得用昵称。

  在桌上放着三朵玫瑰,玫瑰花下面压着一封充满你承诺的话,这个对男人来说特别简单,女人都是很好哄的。这时候她已经很开心了,想求婚时,可以在信里面写上。

  七夕情人节省钱过法方案B:

  如果你们感情是公开化而且稳定的话,你可以突然去她公司楼下接她下班吧,别忘了要带着玫瑰花啊。在下班的人流中手拿玫瑰花必定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瞩目,可以满足一个女人的虚荣心。注意了,玫瑰花不能直接给她就算了。要想好台词,在众人的注视当中说完再给她,这样才更浪漫。比如可以说“XXX,我爱你,我们一起回家吧”。声音要大一点但别太夸张了。然后挽着她的腰走。

  七夕情人节省钱过法方案C:

  如果你们才刚开始交往,建议这个方案不要轻易使用,重则吹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