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密钥再延期 哪些电影能密钥延期?
2019-09-18 16:27 互联网

  2019国内暑期档票房冠军非《哪吒》莫属,截至2019年9月16日17:51:37,该片票房成功达到49亿。今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全国密钥延期的通知”,宣布该片所有版本密钥第二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0月26日。那么,《哪吒》最终票房会是多少呢?有相关人士表示:10月底下映的话,冲击50亿应该不是问题。

  密钥延期是什么?

  密钥延期是影片可以晚于同档期影片下线,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院线电影来说,上映时间越长,也意味着吸金的几率越大。

  哪些电影可以密钥延期?

  决定一部电影是否要密钥延期,主要是依据电影版权方的意见,参考因素主要源于电影在市场里的"热度"。

  院线在影片公映前获得加密的数字拷贝文件,只要在公映时获得密钥,即可实现正常放映,避免了片源提前泄露而被盗版的可能性。密钥中还包含档期信息,自带时间属性,可控制影片在影院的上映时间,当前多数影片的密钥时间为一个月 。

  《哪吒》片方曾于8月14宣布影片密钥期限由8月27日延期至9月26日,延期时限为一个月,这样算来,本次《哪吒》密钥再次延期公积累计延期两个月。

  《哪吒》其实对中国传统神话进行了大胆的改编,哪吒和父亲李靖的关系,和敖丙从死敌也变成了挚友。在电影结尾哪吒和敖丙联手对抗天劫,最后顶不住了,师父太乙真人顶上,有七色宝莲保住了哪吒和敖丙的魂魄,同时也给电影续集留下了一个大悬念。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