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林有有工具人是怎么回事?林有有被骂原因是什么?

2020/8/7 16:19:37 互联网

  林有有工具人是怎么回事?

  有网友说,林有有虽然是小三,但是跟其他电视剧的角色相比,这个人物一点也不立体,仿佛她的存在就是为了剧情发展的工具人。看了这么久除了知道她茶、会吉他、大学毕业之外别无所知,整个剧情发展过程中完全看不到她的动机、她的真实想法以及廉耻心。

  当初在《我的前半生》里,凌玲那个角色虽然也是小三,但是人物比较饱满,最起码表现出了她的心理变化,还有她为什么要破坏别人家庭。编剧对她的家庭生活是有描写的,这个人物形象也是相对丰满的,虽然让人恨但是也有觉得她可怜的一面。

  但是林有有这个角色是莫名其妙出现的,而且还很厚脸皮,追着许幻山不放。编剧除了给她设定是一个北京年轻女生以外,就是写她怎么纠缠许幻山,没有任何缘由来历,甚至莫名其妙。

  不少观众也认可了这个说法,还有观众说:“她为什么喜欢许幻山我都不知道,从第二次北京出差就开始她的攻略了,明明一开始就知道许幻山有家室,结果莫名其妙就非得追着许幻山不放。”

  在电视剧《三十而已》里,林有有和许幻山一开始见面的时候还是很正常的。考察时,林有有穿着高跟鞋陪许幻山走了一整天,第二天,许幻山帮林有有拿了创可贴。这里许幻山提到创可贴是老婆从许多品牌的创可贴中挑出来的,可见许幻山这时对林有有并没有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