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节送好友qq祝福语 中秋节QQ消息祝福语参考

2020/6/17 16:43:47 互联网

  中秋节送好友qq祝福语

  1、幽夜,倚窗,抬头,望月,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我的梦;长空,繁星,相思,轻风,繁星点缀了我的思念,我许下了美好的心愿,愿你中秋快乐。

  中秋节送好友qq祝福语

  2、幽幽桂香,沁润心房。殷殷情意,山高水长。绵绵祝福,喜庆芬芳。圆圆明月,好运绽放。幸福相守,中秋吉祥!

  3、友情如山,把关怀送给你;岁月如风,把快乐送给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给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给你。中秋将至,提前将祝福送给你,祝中秋快乐。

  4、月圆是诗,月缺是画,十五明月空中挂;问候是茶,祝福是酒,茶浓酒香添盈袖。中秋了,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欢乐!

  5、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6、以真诚为圆心,以理解为半径,画出友情的圆。以缘份为圆心,以浪漫为半径,画出爱情的圆。以关怀为圆心,以感动为半径,画出团圆的圆。中秋节快乐!

  7、中秋到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不要迷恋姐,姐已经变成嫦娥;不要迷恋月饼,月饼只是个包装盒;迷恋我的短信吧,能带给你节日的快乐!

  8、中秋的脚步近了,节日的氛围浓了,处处月饼飘香,游子归心似箭,工作表横在眼前,节前我们上班,大家紧赶慢赶,坚持最后一天,假日轻松无限!

  9、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两团圆,幸福花儿别样红。家圆事圆济沧海,财源福源紧随同。

  10、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一条小小的短信,带着我心中的思念,遥寄这份祝福给你:中秋快乐!

  11、中秋点歌:点一首《白月光》,收入丰厚月月光;点一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点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的脸偷偷地在改变!

  12、中秋佳节快到来了,你也该出现了,否则月儿也不圆了,月饼吃了也不甜了,请别再忙挣大钱了,该是回家露个面了,你我也能聚聚会了。祝快乐中秋!

  14、中秋将至,奉上一个月饼,配料:五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机送达;保质期:农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请按保存键。

  15、中秋节,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圆圆的脸,正挂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温馨,甜甜的笑,弥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短信,正阅读中:中秋节平安快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