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给同事的经典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2020/6/17 16:41:18 互联网

  给同事的经典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花好人更好,月圆人团圆,心有千千结,自有相知人。

  送上香甜的月饼,连同一颗祝福的心

  今晚的月亮好圆,好想牵着你的手在海边共赏月!我爱你!如这亘古不变的月亮!

  中秋到了,祝你节日愉快!地球太危险,还是到月球上去吧!

  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事圆人难圆,思念思念,不禁泪潸潸。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圆人团圆,月缺人分别。若是无情时,月圆亦月缺,若是有情时,月缺亦月圆。

  呤一曲明月几时有,恋情悠悠把东风。聚欢离恨空记忆,月满西楼望长空。可记否,雁时回时?

  十五月亮十六圆,今年十五最为圆,不知今年月圆日,月圆能否催人圆。

  现在地球上没有女人和我过中秋,我要上月球找嫦娥姐姐过中秋。

  快到中秋了,祝福你节日快乐!天天拥有一份好心情,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月圆夜,相思时,天各一方,更添离愁意,千言万语难相诉,唯有一言:小心月饼!

  去年圆月时,花灯亮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圆月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向远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乐健康,幸福如意。有好东西吗?快带一点来,等不及了。

  中秋快乐!如果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话,那一定是团圆;如果有什么值得庆幸的话,那就是平安。

  看到那轮明月,就想起远方的你;沐浴月辉的温馨,就感受到你那灿灿的笑容。—亲爱的,我想你。

  中秋佳节,远远的你吃圆圆的饼看圆圆的月想圆圆的事,不要忘了远远的我哦!

  天苍苍,野茫茫,有个人儿在远方。秋风吹,稻花香。中秋可否回故乡?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天天好心情!

  恋月圆美景,醉浪漫情怀。请分赏丰收的十月,让中秋团聚的喜悦伴你迎来成功的每一天!

  祝你和你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得脸圆圆,肉鼓鼓,都像大阿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