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送给家人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2020年发给家人中秋节祝福语一览

2020/6/17 16:38:51 互联网

  2020年送给家人中秋节祝福语\ 1.月是故乡圆,情是故人浓。我心写我思,托海生明月,寄天边清风,以心的频率,在思念中向你传递。若感受到幸福的共振,请调到15频道,接收这祝福的信号!

  2.月是中秋分外明,我用短信传真情;相思包着财运到,幸福裹着福运跑;浪漫甜蜜融其中,天天相伴好心情;借问月饼知多少?短信一条不能少。

  3.中秋节来了,月儿圆了,听说嫦娥也去找你了,你的好事到了,愿望就要实现了,二师兄!开门接嫦娥啦!哈,中秋节快乐无限!

  4.八月中秋月儿圆,合家团聚乐无边。瓜果丰硕来奉献,玉米青豆逐笑颜。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两步双人欢。美酒烛光趣盎然,短信寄情祝平安。

  5.风含情,水含笑,中秋佳节要来到;丹桂香,明月照,坐享团圆话今朝;嫦娥舞,玉兔跳,天上人间共良宵;云飘飘,问候到,祝心随月圆步步好。

  6.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7.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8.月到中秋分外明,月色明媚秋色新,花好月圆风入梦,人月双圆总关情。中秋佳节到了,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甜蜜,“月”来越健康!

  9.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与他人去争锋,我的问候悄悄送:团圆温馨谱美梦,举杯同庆亲情浓,祝愿中秋好心情!

  10.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黄;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

  11.花好月圆,灯市红火,寄去相思,恭贺圆满!

  12.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13.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14.中秋佳节月儿圆,圆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飘祥瑞,嫦娥送福美万年;愿你福圆满家园;花好月圆人团圆;事业顺利步步高,阖家幸福永平安。祝你中秋节快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