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节给领导的祝福句子 中秋节祝福语大全

2020/6/17 16:37:11 互联网

  中秋节给领导的祝福句子

  1、古人常恐秋节至,我辈唯恨秋来迟。金桂飘香佳节到,普天同庆团圆日。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给领导的祝福句子

  2、八月十五又是上悬月,静静的一条短信暖心田,倾注了无限的情谊,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笑开颜!

  3、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举头见帅哥!低头搂美女,随心所遇!花好月圆情更圆!

  4、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端午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5、朋字双月并肩行,远隔千里两地明;祝友健康阂家乐,事业顺利展宏程;中秋佳节同喜日,捧杯聚首秋月中。

  6、八月到十五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7、天苍苍,野茫茫,今年奖金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能否与你抢银行暗号:中秋快乐!

  8、温度在变,不变的是我的问候。虽然问候时多时少,但心中的祝愿一直没有停止。愿健康与幸福时刻与您相伴。祝中秋节快乐!

  9、窗前明月光,月饼有点脏;疑是手没洗,皱眉自思量。举头望明月,明月正照窗;低头细查看,原来没包装。中秋祝你,吃饼快乐,赏月开心!

  10、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11、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的快乐跟随你。祝你快乐!

  12、初入夜晚的满月照亮寂寥的院落;年年在外,美好中秋有几次和家人同过?在风中飘落的青春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在这温馨夜晚愿远方的朋友永远幸福安康!

  13、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淀美好的祝愿,遥对九天的月圆,祈愿生活的美满,分享月饼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顺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愿开心到永远,中秋快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