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呼和浩特幼儿园开学时间通知:2020年呼和浩特幼儿园开园是5月份下旬吗?

2020/5/21 11:02:56 互联网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学校开学复课时间安排的通知》要求,经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呼和浩特公布了小学开学时间安排。

  呼和浩特小学开学时间

  5月7日起,小学高年级(四、五、六年级)和各中等职业学校开学复课。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

    指导学生洗手七步法

  需用“七步洗手法”,在流动水下淋湿双手,取适量洗手液(或肥皂),均匀涂抹至整个手掌、手背、手指和指缝,认真揉搓双手,以下每个步骤至少15秒。

  内: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

  外: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左右手交换进行;

  夹: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指缝相互揉搓;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