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湘南学院开学时间2020?湘南学院开学时间2020

2020/5/13 10:39:42 互联网

  湘南学院

  根据上级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18日起,毕业年级学生经申请同意后可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湘南学院(Xiangnan University)学校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是“十三五”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第三批) 。

  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2年创建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师范学校;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原郴州师专、郴州医专、郴州教育学院、郴州师范学校合并组建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湘南学院”。

  截至2016年11月,学校共有王仙、北湖两个校区,占地1542.16亩,总建筑面积75.34万平方米;设21个教学单位,45个本科专业,拥有1所直属附属医院、3所协作型附属医院;有专任教师949人,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有全日制在校生191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