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杭州建德市幼儿园开学通知:建德市幼儿园何时开学?

2020/5/12 15:34:04 互联网

  杭州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5月18日,全市各类幼儿园大班幼儿开学;中、小班(托班)幼儿由各地根据实际,安排在5月18日后,一周内有序开学。

  本学期不返校的幼儿,保留学籍,不收取费用。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可结合实际实行幼儿园弹性上学制度。

  建德市,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东与浦江县接壤,南与兰溪市和龙游县毗邻,西南与衢州市衢江区相交,西北与淳安县为邻,东北与桐庐县交界。

  建德市总面积2314.19平方千米   ,占浙江省面积的2.28%,距杭州市高速公路里程108公里。

  建德市境域水系属钱塘江流域,有新安江及其支流寿昌江和兰江、富春江4条较大河流及38条中小溪流。境域山地和丘陵占全市总面积的88.6%。北部和西部山岭由古生代到新生代的砂岩、石灰岩和页岩,南部为200米以下的丘陵。

  2019年12月,成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