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杭州市江干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杭州江干区幼儿园报名时间

2020/5/12 11:17:13 互联网

  杭州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5月18日,全市各类幼儿园大班幼儿开学;中、小班(托班)幼儿由各地根据实际,安排在5月18日后,一周内有序开学。

  本学期不返校的幼儿,保留学籍,不收取费用。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可结合实际实行幼儿园弹性上学制度。

  江干区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是杭州最古老的城区之一,位于杭州大都市东部,面积200.00平方千米   。

  江干区是杭州城市东扩的桥头堡,也是杭州城市发展战略的轴心所在,还是杭州的交通枢纽中心。是杭州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CBD(钱江新城)所在地,区内还拥有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园区下沙高教园。 [2]

  江干区辖10个街道  ,区政府驻庆春东路1号。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区、全国卫生先进城区、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区、浙江省科技进步先进区、浙江省教育强区、浙江省平安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