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年新年春节简短祝福语大全 2020年春节拜年吉祥话!

2020/1/21 15:29:34 华易网

  春节的时候,人们拜年往往会互相送上祝福,期望新的一年能够顺顺利利,那么2020年新年春节有哪些简短祝福语?跟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2020年新年春节简短祝福语大全

  (1)鼠年到,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

  (2)福气高,乐逍遥,生活日日美,收入月月高。

  (3)鼠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鼠”;

  (4)愿有爱的你:心有所“鼠”;

  (5)愿小朋友的成绩:“鼠”一“鼠”二,

  (6)祝你新年快乐,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7)祝你新年里,快乐心中徜徉,顺利成就梦想!

  (8)愿你们的钞票:“鼠”不胜“鼠”;

  (10)贺新春,庆佳节,恭喜发财!过年好,万事顺,事事如意!

  (11)炮竹声声辞旧岁,欢度佳节福连天,宾朋满座笑开颜,举杯共饮幸福春,条条短信传祝福,新春快乐合家欢,吉庆有余过大年,祝春节愉快。

  (12)愿鼠年: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祝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13)鼠年到,鼠年到,“画狗添足”将福添,锦上添花乐无边;“杯弓狗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难;愿你鼠年迎新福,踏着祥云享生活。‘

  (14)新年大钟声声响,开心生活已登场。敲出好运不可挡,敲出快乐心舒畅,敲出喜庆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时光,敲出幸福与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节快乐!

  (15)张灯结彩闹新春,合家团圆享天伦。喜气洋洋访亲友,笑语盈盈情意久。天地一派幸福景,愿友春节好心情。吉祥如意身旁绕,爱情事业皆欢笑。愿你春节快乐。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