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春节财神贴在哪好?2020年正月初一春节财神方位在哪里?

2020/1/20 16:24:53 华易网

  春节财神贴在哪好?

  1、文财神可以单独供奉,也可以福禄寿三星与财帛星君一起供奉,也可以与一位武财神一起供奉,但不宜与二位武财神一起供奉。文财神的供奉一定要摆在吉位,切勿在凶方供奉财神,否则破财兼有是非。

  2、文财神在供奉时要用的香炉、长明灯一定要用铜制的。因为文财神是天上的神仙,祭品放些甜点、鲜花和小饰品即可。文财神在供奉的时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门外,只可以向室内。财神是送财,他若面向室内,就是送财给室内宅内之人,相反面向门外,则送财给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财遭灾了。

  财神爷挂件怎么摆放?

  文财神的摆放位置不宜正对着大门,可以是摆放在靠近大门两侧的地方;文财神应该是在室内摆放,不应该在室外摆放。

  武财神的摆放位置和文财神的摆放位置有所不同,武财神应该摆放在大门的正对面,这样可以帮助招纳财气,这样能帮招入财气,同时又能镇守家门,防止邪气的东西进入自己的房子。

  2020年正月初一春节财神方位在哪里?

  农历 二0二0年 正月 初一日

  公历 2020年 1月 25日 星期六

  【今日老黄历所宜】

  祈福 嫁娶 安床 招赘 纳婿 修造 破土

  启鑽 除服 祭祀 求嗣 解除 竖柱 栽种

  斋醮 出行 放水 牧养 裁衣 经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