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借钱的口子 支付宝借钱怎么借?

2019/12/6 16:30:47 互联网

  听说支付宝里除了常见的借呗、网商贷外,还有不少借贷平台,那么支付宝里借钱平台入口在哪里?小编经过查找发现,除了借呗、网商贷外,支付宝里其他借钱平台入口是生活号,大家只需搜索【借款】、【贷款】就可以找出支付宝里借钱平台有哪些了。

  找到支付宝里的借钱平台后,大家都想知道支付宝里借钱平台有哪些比较好下款,小编接下来就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借钱经历。

  第一,支付宝里的招联好期贷,芝麻分600就可以申请贷款额度,小编芝麻分705,获得的贷款额度是6000元,申请贷款后,没有人工审核,大概一个小时就到账了。

  第二,支付宝里边的借呗,借呗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由于借呗是邀请制,小编一开始没有在受邀名单中,后来坚持使用支付宝支付,终于有了20000借呗额度。有了额度后,借钱审核速度很快,半个小时就到账了。

  第二,支付宝里边的网商贷,有了借呗后,小编发现网商贷与借呗是共存的,但是网商贷借钱不拘泥于信用贷,还可以根据你淘宝店铺营业额申请贷款,且利息比借呗低,下款比较快,但可贷款额度经常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