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如何查个人征信报告,怎么查自己的个人征信

2019/12/6 14:34:53 互联网

  随着信用贷款在我国的不断普及,信用记录逐渐被人们所重视,信用记录意义重大,随着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个人信用作为隐形的“经济身份证”在社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日常生活中居民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等都需要个人信用。大家越来越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

  但是很多朋友对个人征信网上查询和手机征信中心官网查询并不是很清楚,接下为您介绍相关内容:

  1、央行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一般可以去两个地方,第一个就是央行的当地的总行,直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自己的有效的证件,就可以直接去银行总行找客服经理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一定要如实填写)后就可以办理你要查询个人征信的业务了。还有一个就是每个地方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是央行专门有设置一个征信管理部门,带上自己得有效证件去查询也是可以的。并最好是打印下来。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2、网上查询个人信贷信用系统

  你要是在网上有逾期记录或者在多个平台有借贷记录,那么你的各种记录都会被大数据风控,这时你的网贷平台就会频频被拒的,甚至连你的花呗借呗也会被关闭。如果你的网黑大数据存在异常,可以在微信的公众平台:查征宝,关注进入查看即可获取自身的大数据与信用情况,可以获取各类指标数据,查询到自己的个人信用情况,黑名单情况,网贷申请记录,申请平台类型,是否逾期,逾期金额,是否有仲裁案件,等等重要数据信息等。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

  目前,除了央行征信以外,社会上还有很多民间征信系统和地方征信系统。一旦网贷黑名单上的信息被这些征信系统获取,那么黑名单上的人就会在这些征信系统上留下不良记录。在征信系统上留下不良记录的人,不仅难以办理贷款、信用卡。还难以享受很多公共福利、免押金服务等。

  网贷申请过多,上了黑名单怎么办?

  情况一:网贷申请过多,没有严重逾期,已经还清

  对于这种情况,继续申请网贷,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毕竟网贷平台成立,就是为了赚钱,没有平台会拒绝一个信用良好,喜欢借钱的金主。不过银行就不一定这么看了,银行对于网络小额贷款是比较排斥的。所以如果你近期有和银行打交道(申请信用卡、消费贷、贷款买车买房)的计划,网络上贷款还是歇一歇吧,尤其是上征信的贷款。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