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12月6日LOL全明星solo赛 UZI险胜Nomanz晋级

2019/12/6 14:05:15 互联网

  在北京时间12月6号下午,LOL2019全明星solo赛下半区进行当中,来自LPL赛区的Uzi对战Nomanz,双方都是选择了小炮作为出战英雄,而最终的比赛获胜者是Uzi。

  本场比赛双方的小炮发挥的都是比较的出色,双方集火展开攻势,比赛形势十分的胶着,而Uzi则是把握时机的能力更为出色,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获取到胜利的Uzi也是露出了微笑,期待Uzi后续的发挥。

  在12月6号下午,本次的LOL全明星solo赛还将进行,赛程如下:

  Sneaky vs Closer

  Caps vs Chippys

  Uzi vs Nomanz

  Bang vs Goku

  Levi vs Shrimp

  Faker vs G4

  Jankos vs Plugo

  Tian vs Peanut

  目前代表LPL赛区参加solo赛的TheShy、Doinb、Uzi都已经获取到了胜利,就等小天和小花生的对决了,小花生加入LGD,新赛季将征战LPL联赛。

  小天和小花生的对决无疑颇具看点,到底是小天获胜从而LPL完胜,还是LPL新援小花生赢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