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快手和快手极速版的区别有什么?快手极速版可以和快手数据同步吗?

2019/11/19 16:20:40 互联网

  快手是很多人都在玩的app,快手极速版是一款便捷的短视频赚钱的软件,和快手都是同属于快手科技的产品,那么快手极速版和快手会同步吗,快手能和快手极速版数据互通吗?快手极速版和快手的区别一起来看看。

  快手极速版和快手的区别

  为什么叫极速版,因为它的体积相比普通版的快手更加的小巧和简洁

  其实它相比普通版的快手在功能上得到了很大的精简,一些我们不常用的功能在这里是看不到的。

  最直观的一处是在普通版中最上方会有关注、发现、同城三个选项,而极速版也将同城选项去掉了。相信这也是考虑到一大部分人,只会看自己关注的人作品和热门作品的原因吧。

  最重要的一点是相比普通版的快手它将发布作品功能去掉了,当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拍摄按钮会提示我们进入普通版的APP去拍摄。也就是说我们在极速版当中只有看的权限没有发的权限。不过两者的数据也是完全一致的包含您的账号及关注的人。您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快手账号来登录极速版查看各种的作品。

  快手和快手极速版数据相通吗?

  快手和快手极速版里面只要用户是使用同一个账号来登录,那么账号里面的关注和好友就会同步过来。

  相比普通版的快手它将发布作品功能去掉了,当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拍摄按钮会提示我们进入普通版的APP去拍摄。也就是说我们在极速版当中只有看的权限没有发的权限。不过两者的数据也是完全一致的包含您的账号及关注的人。您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快手账号来登录极速版查看各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