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李宇春谈网络暴力怎么回事 李宇春谈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2019/11/18 16:29:25 66游戏网

  李宇春谈网络暴力是怎么回事?在网络科技发达的今天,关于网络暴力和网络黑称,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个话题。特别是对于明星来说,在接受光环的同时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网络暴力对她们的伤害最为明显。近日,李宇春在一次节目采访中,就谈到了网络暴力的问题。

  李宇春谈网络暴力详情介绍

  谈及网络暴力,李宇春表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李宇春”,因为李宇春很坚强,她出生在四川,作为四川妹子的她,骨子里带着那种泼辣的性格,这种性格抗击打能力很强,使得她在面对网络暴力的时候,能很好地作出防御,最终让自己不受网络暴力的攻击。

  李宇春谈网络暴力: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坚强,希望大家善良

  但是,李宇春也表示,虽然她的抗击打能力比较强,但是这不代表,大家可以随意用网络暴力对她进行伤害,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尊严的。面对网络暴力,李宇春能够经受得住打击,只能说明她的抵抗力强,但这不意味着,她就必须要承受比别人更多的网络暴力。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李宇春一样坚强,很多人是扛不住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