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游泳时引起抽筋的主要原因是?蚂蚁庄园11月18日答案

2019/11/18 15:52:39 互联网

  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游泳时引起抽筋的主要原因是?这个问题有一定的难度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这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还是很重要的。

  今日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8日答题答案,下文为你分享

  今日答题:小鸡宝宝考考你游泳时引起抽筋的主要原因是?

  正确答案:用力过猛

  小腿抽筋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抽筋的学名叫肌肉痉挛,是一种肌肉自发的强直性收缩。发生在小腿和脚趾的肌肉痉挛最常见,发作时疼痛难忍,尤其是半夜抽筋时往往把人痛醒,有好长时间不能止痛,且影响睡眠。

  引起腿脚抽筋的常见原因大体有以下几种:

  ①外界环境的寒冷刺激,如冬季夜里室温较低,睡眠时盖的被子过薄或腿脚露到被外。

  ②疲劳、睡眠、休息不足或休息过多导致局部酸性代谢产物堆积,均可引起肌肉痉挛。如走路或运动时间过长,使下肢过度疲劳或休息睡眠不足,都可使乳酸堆积;睡眠休息过多过长,血液循环减慢,使二氧化碳堆积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