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板栗价格多少钱一斤? 板栗怎么快速去皮?

2019/11/12 17:08:21 互联网

  2019板栗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9板栗价格6-10元一斤左右,不同产地产的板栗价格会有所差异。迁西板栗刚刚上市,通货价格9.20~9.20元/斤,客商积极性高,走货快,货源增多,货源集中为陆地货,现货为主,预计后期价格会上涨。

  二、板栗去皮三个小窍门!

  1、开水泡

  把水用大火烧开,然后把火关掉。把板栗放进锅里,盖上锅盖,焖上五分钟,然后用剪刀或小刀在板栗的表面划一个洞,顺着刀口,很容易就能剥出一整个漂亮的板栗了。

  2、去皮浸泡

  先用剪刀把板栗外面的硬壳剪下来,焯水后放入开水中,浸泡5分钟,捞出沥干,再将板栗的外皮去掉。

  3、微波炉加热

  用刀在板栗表面画一个对称的十字改刀,放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1分钟。等到板栗放置冷却后,再从微波炉里面取出来。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把板栗轻轻一扭,很快就可以获得一颗饱满完整的板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