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元旦送什么花好吉利 元旦送哪些花寓意好?

2019/11/9 16:48:35 网络

  元旦送什么花好

  送给恋人

  既然是恋人,首先选择的就是玫瑰花啦!一般来说红色的玫瑰花适合送给比较热情、开放型的情人或爱人,而白色的玫瑰一般会送给比较高贵富有典雅气质的情人或爱人。

  表白花束

  如果打算在元旦这一天,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不妨考虑送紫色丁香花束吧。紫色丁香花的花语是初恋和相思,这种淡淡的清香萦绕心头是再好不过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送粉玫瑰给喜欢的那个她,男子送女生粉色玫瑰说明希望对方成为自己的红粉知己。

  送给长辈

  元旦节送花给长辈,一定要特别慎重,因为很多长辈都是非常保守的。一般来说,像象征百年好合、家庭幸福的百合花,或者是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的康乃馨,还有寓意大吉大利、长命百岁的长寿花等等是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花束。

  送给领导

  元旦送领导的花束,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高档花材作为主花。例如说代表一帆风顺的红掌,或者是寓意步步高升的鹤望兰等等。不同年龄的领导送的花也是有讲究的,如果是送年轻时尚的女领导宜送玫瑰+百合花,寓意时尚、喜悦、事业有成。如果是送老领导,不妨考虑送一株牡丹或者兰花,表示品质高洁的含义。

  送给同事

  和同事建立亲密的友谊关系非常重要,如果元旦节这一天正好是同事的生日,不妨考虑送一束鲜花给同事吧。例如说代表积极、热情、及追求丰富人生的太阳花,或者是象征着信念、光辉、如太阳般明朗的向日葵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是送男同事鲜花,可以送剑兰、马蹄莲、郁金香、白百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