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5G版值得买吗 华为mate30 5G版手机多少钱一部?
2019-11-08 17:07 互联网

  近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正在火爆销售中,4999元起售。根据京东手机通讯排行榜实时更新的数据显示,华为Mate30系列5G版从11月1日开售起,便牢牢占据5G手机销量当日榜和累计榜榜首和榜眼位置,是名副其实的“5G爆品”。

  从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在开售日当天拿下了三大平台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战绩惊人。

  除了线上的强劲表现,在线下,华为Mate30系列5G版同样抢手,首销当天,消费者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授权体验店和零售商门店排起了长龙,希望第一时间感受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一骑绝尘的5G体验。

  随着5G商用套餐的启用,5G网络将要走进了千家万户,属于消费者的5G时代正式到来。选购一款诚心如意的5G手机是消费者面临的非常实际的需求,那么为什么大家对华为Mate30系列5G版如此“买单“?显然,这与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卓越的5G实力不无关系。为什么这么说?往下看。

  做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它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上,体积更小,功耗更低,可以有效解决5G手机存在的大功耗和发热问题。

  相比市面上其他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更加适应未来5G组网模式的升级演进。当前,5G组网方式有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两种选择,但NSA只实现了超高带宽,只有SA才能更好地实现低时延和海量连接。工信部表示自2020年1月1日起,申请入网的5G终端需要同时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SA和NSA)。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